年度: 109學年度上學期
奬學金名稱: 億豐粘銘助學金
申請系所:
申請學制:
申請身份: 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家境清寒
名額:
全國每年擇優錄取50名學生為原則。
限本校模具工程學系、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、機械工程學系、電機工程學系、電子工
程系、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、電機工程研究所申辦
(不含在職生、夜間部與推廣進修者)
金額:
每名學生頒發獎金新台幣100,000元整。
申請條件:
申請資格:
凡本校模具工程學系、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、機械工程學系、電機工程學系、電子工程系、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、電機工程研究所之本國在學學生,併具備下列(一)基本要件與(二)之傑出表現得以申請。
凡下表所列的本國在學學生,併具備下列(一)之基本要件與(二)之傑出表現得以申請。
(一) 須符合的申請基本條件(1 或 2 具一即可;3 為必備資格):
1. 經鄉、鎮、市地方政府以上單位開具之清寒證明者;
2. 家庭遭遇變故致生活陷於困難或其家境清寒,提出相關證明者(如: 父/母所得證明)。
3. 品德端正,敬業樂群,無不良行為紀錄者。
(二) 認真學習,努力上進,前 2 學期學業(智育)排名達班排名之前 50%者,且有進步實績。
需繳表件:
1. 獎助學金申請表(附件一)。
2. 學業成績單正本一份 (須加蓋教務處章)。
3. 在學證明書或學生證正反/面影本一份(黏貼於附件一,悠遊學生證需加蓋校章)。
4. 身分證正反/面影本一份(黏貼於附件一)。
5. 自我介紹一份 (附件二;單頁,500 字以上,說明家庭狀況、求學經歷與未來規劃)。
6. 師長推薦函:請檢附所就讀之「本科系所教授」或「指導教授」推薦函一份。
7. 清寒、特殊境遇佐證文件 (無清寒、父/母所得證明或特殊境遇佐證文件,申請案將不受理)。
送件地點: 學生自行寄送。請以「掛號」寄送至: 彰化縣鹿港鎮鹿東路 161 號 億豐.粘銘獎助學金 收。
截止日期: 2020/9/30
公告日期: 2020/9/11
表單下載:
相關連結: https://www.niencharity.org/
備註:
每年3月1日至3月31日、9月1日至9月30日,2次申請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