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: 108學年度下學期
奬學金名稱: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
申請系所:
申請學制:
申請身份: 其他
名額:
每戶限一名子女申請。
金額:
每名貳萬元整。
申請條件:
申請資格:
1. 一方罹癌,且積極治療中。(積極治療中認定:手術、化療、放射線治療、標靶、免疫藥物治療…等)
2. 就讀日間部大專院校或五專四-五年級或二技/專或七年一貫制4-7年級之25歲以下在學子女,具正式學制且有學籍證明者。(不含空大、空專、進修學院、空中進修學院、補校、夜間部等)
3. 108學年度上學期成績總平均達60分以上者。
需繳表件:
1. 獎助學金申請表正本。
2. 父或母罹癌診斷證明書影本(限108年12月以後開立),恕不接受重大傷病核定審查通知書。
3. 近三個月內戶籍謄本(現戶全戶)影本(可於各地的戶政事務所提出申請)。
4. 申請人雙親之107年度之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清單及財產歸屬清單影本(兩項皆須檢附,可於任一國税分局、稽徵所申請)。如有109年度的低收或中低收證明者,免付所得與財產清單,若其中一方未有低收或中低收資格,仍須繳納綜合所得與財產清單。
5. 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在學證明。
6. 108學年度上學期成績單影本。
7. 學生自傳:介紹自己與家庭成員、家中經濟狀況、父母罹癌後生活之改變及因應方式(以A4大小紙張,600字以上),親筆或電腦打字皆可,不得由他人代寫。
8. 其他特殊身分證明文件影本。(如:低收/中低收、弱勢兒少核定公文、身心障礙證明、清寒證明、特殊境遇家庭核定公文...等) ,無則免附。
送件地點: 學生自行寄送
截止日期: 2020/3/31
公告日期: 2019/12/27
表單下載:
相關連結:
備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