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: 110學年度上學期
奬學金名稱: 中鋼運通公司航運獎學金暨海上實習
申請系所: 航運技術系、輪機工程系
申請學制:
申請身份:
名額:
本校推薦8名。
本案有16名海上實習名額,獎學金名額8位,請詳閱附件來文。
金額:
每名20000元。
申請條件:
申請資格:
1.具中華民國國籍。
2.就讀於航、輪相關科系之在學學生,學程符合STCW公約規範II/1(當值航行員)或III/1(當值輪機員)要求,不含學士後學程學生。
3.申請人必須為就讀學校規定距海上實習尚有2個完整學期以內之班級學生。
4.申請人所有學期平均操行成績必須達到85分以上,且最近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(或名次在全班前二分之一)。
5. 申請人未受領其他有服務規定之獎/助學金,未負有服務義務,
且畢業後除義務役之兵役以外,無其他兵役義務,亦不選服研發替代役或轉服志願役者。
6. 志願選填中鋼運通公司為實習公司者(畢業後志願服務本公司者尤佳)。
需繳表件:
申請者填具申請書(附件一)並檢附:在學證明正本、最近一學期學業成績(學業成績總平均未達75分者,應另檢附學校出具名次在班上前二分之一以內之證明文件)、操行成績,交由學校辦理初審推薦。
附註:同學請完成申請書資料填寫後,請導師、系主任完成簽名後,送至旗津校區綜合業務處第二組,綜二組再交換至生輔組彙整後,統一加會海上實習部門推薦用印(避免同學旗津楠梓兩校區往返),並依規定辦理簽核篩選及逐級用印事宜。
送件地點: 旗津校區綜合業務處第二組 (如是用信件寄送者,請提前寄件,收件截止日期為9/21,非以郵戳日為憑!)
截止日期: 2021/9/29
公告日期: 2021/7/28
表單下載:
相關連結:
備註:
為避免影響其他同學權益,逾期送件者,不予受理。